close


   

敬~所有成就「我」的「你」&「妳 」!

🥂🥂🥂🥂

農曆12月

是我和榮哥的生日月

雖然平常大餐也沒少吃

但生日月吃起來格外名正言順🤭🤭

「碳佐麻里」夢時代店

第一次探店

來去吃吃看它的品質是否對得起它的價位

光這建築物的佔地及外觀

等等我需要多少銀兩才能安全下莊😬 

            

池子裡小天鵝好古錐啊

各種價位….

最後我跟孩子決定吃1800多 

  

 

再搭配信用卡優惠

多訂了豬排

各式調味罐

 這個喝湯皿器兒子很不習慣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就口

就湯品而言

我個人比較喜歡原燒的

它們的偏鹹也沒原燒濃郁

 這個手捲

我個人喜歡

挺清爽 好就口

 升級版綠色的蜂蜜檸檬

偏甜

但是是好喝的 

 

是說這綠…..

到底是能多養身啊

  

榮哥減肥中

乖乖喝無糖茶

 這盤小卷看似沒啥

烤起來還真香

可能新鮮吧?! 好吃

 很小氣的生菜

這點原燒就很大器

無限加

烤肉沒生菜包 就是少一味啊!

  

 

  

 這盤雪花牛

沒得批評

油花分佈均勻

雖不能入口即化

也是堪稱好吃囉!

   

 我們用信用卡優惠加點的豬排

買一送一

口感還行 沒有🐷味

 白米飯

就一般白飯😆

  

豆乳蒸蛋

味噌味很重的蒸蛋

沒有特色但不難吃   

蕃茄牛絞肉煮撘烤脆脆的麵包

好吃

  

豬肉

忘記全名是啥

烤起來 也是好吃

但份量不多  

泰式奶茶挫冰

基底有布丁🍮

算是好吃 不雷  

至於這個多加60元的不知名甜點

就拍照裝逼好

鳥巢油耗味重

起司蛋糕甜啊啊啊⋯⋯

雷雷雷 

完食….

孩子說 沒有加點豬排似乎好像會吃不飽😅😅

好吧!我知道 我們下次還是原燒就好

今天花費💲

  

🎂🎂🎂🎂🎂

迎接21歲的榮哥

在20歲這年

 拿到了她人生的第一張行銷證照

去了阿爸以前常去的國度上海 杭州

也第一次體驗到飛機無法降落轉降的驚險

暑假也在家樂福當收銀員

體驗社會的人生百態

我想他在文大

應該有更多

我不知道的美好或是痛苦的大學生活…

願他一切都好 平安 健康 快樂

就是媽媽生日最大的心願了❤️

祝福 我們 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