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祝福大家~金銀財寶滿滿滿 !!  ^^



 


踏上懶人輸送帶


終於能讓雙腳歇會了


原來這輸送帶能帶我们回威尼斯人附近


而銀河剛好也在附近


我們選擇先來去銀河參觀


 



 


這銀河還真是金光強強滾阿....


 



 


而晚上的銀河搭上燈光秀更是炫目




 


在澳門這幾天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皇宮裡






銀河裡面


更是年味十足


 



 


四處金光閃閃 的讓偶這鄉下悚驚歎不已.....@@"


 



 


 


中庭的水池


搭配燈光秀


也是華麗到不行


 



 


恐雀是銀河的代表


所以處處有孔雀的設計


 



 


 


榮也想要當一隻炫麗的小孔雀


 



 


銀河如果只有這樣當然就落漆啦.....


還有  還有


這七彩水晶


(正確名稱偶忘了, 當然這也不是水晶)


搭配上燈光


漂亮


 



 


突然變冷靜的兩個孩子



 


相依為命的兩母子




 


之後我們便決定先 回金沙城放戰利品


並享用晚餐


金沙城的美食街


 






老實說又貴又沒很美味ㄋㄟ


偶们第一天的晚餐


拉麵




 


孩子~有那麼餓嗎?




 


之後讓孩子逛一下金沙城裡的玩具城


 



 


超大隻的鋼彈


 



 


終於我們期待好久的水舞間終於快開演了


快快步行到新濠天地


晚上的新濠天地燈光也是美阿....


 


 


 


兩個孩子好愛摸這水


冰的ㄌㄟ





 


霸氣的獅子


 



 


趁開演前的空隙時間


欣賞了新濠天地的虛擬水族箱


 



 


還有天空之龍


也是霸氣的很


 



 


光第一天


我就領教到澳門各酒店的氣勢......


 



 


提前一天到澳門就為了這個


水舞間



 


票價不便宜


光最便宜的C 區也要港幣480元


但我只能說


這是我30幾年來看過最讚的一場演出


 



 


舞臺方面


一下如驚滔駭浪的大海


 



 


  一下如平靜的小水池


 



 


又一下如原住民的大草原


 



 


更能一下由驚滔駭浪的大海轉變成摩托車的特技表演場


 



 


也能配合劇情


伸展出許多道具舞臺


 



 


這個表演


要劇情有劇情


 



 


 


要震撼有震憾


(而且震撼一次比一次強烈)


 



 


要特技有特技


 





 


要搞笑有搞笑






當然也有寧靜的一面





 


我的表達


不及我當下心裡感動的十分之一


一場美好的演出


真的豐富了我的眼界和心靈


而完美的結局


更讓我回味無窮









看完之後


我们全體都認為值回票價


難怪夥伴一知道我要去澳門


就跟我說


沒去看水舞間就浪費你的機票錢嚕!!


 



 


看完水舞間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


準備回飯店休息嚕!!


至於一晚花我6000多元的飯店會多舒適ㄋㄜ?


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