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超強的夏天防曬神器👍

🌵☀️🌵☀️🌵☀️

屏東夏天的太陽真的是毒辣辣☠️

尤其我這個山林系阿桑

又常常往高紫外線的山區跑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防曬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以前總是仗著年輕 又怕油膩感

很少塗抹這些

直到顴骨部分長出曬斑才開始恐慌😱

之前都是用韓國品牌的EE霜

最近剛好用完

想趁勢換個品牌用用

剛好讓我找到這款擁有

 

SPF50/PA++++防曬係數的CC霜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質地非常清爽好推開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不會讓你出現死白的藝伎臉

除非你整罐給它苟下去

那就會像這隻白金龜一樣了😬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傳皙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它除了能有效阻擋99%的UVA/UVB紫外線

裡面更添加了「傳明酸」

傳明酸可是美白界的神奇成分

可是能夠美白亮膚的🤭

 

對我這個膚色暗黃又不愛化妝的阿桑而言

能快速打造出透亮的裸妝效果

重點是清爽不油膩

簡直是阿桑我的懶人防曬神器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對了對了

爬山鐵定會大噴汗💦

覓食陳我常常看到一些山友粉牆崩壞的景象

慘不忍睹

傳晳諾的這款CC霜
 

值得讚賞的還有一點就是

它裡面有「防水層」可以防水抗汗

不用擔心粉牆崩壞的窘境

到三角點依然可以拍美美照片🤭🤭 

 夏天防曬神器~TRANSINO傳晳諾藥用亮膚防曬CC霜 
 

咱們就分享到這啦….

覓食陳好物分享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