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清孩子學校的真面目了❤️

🚌🚌🚌

我不能阻擋孩子探索這個世界

但 只要他不排斥我的陪伴

我便會把擔憂化成陪伴

一路陪著他 完成他的夢想💭

%E6%9C%AA%E5%91%BD%E5%90%8D

從屏東騎向台北go 💪 

 

一路上

我們拜訪了孩子的兩位阿姨

當然不免又讓阿姨們請吃大餐囉!

   

   

去祭拜了孩子的外公外婆  

去吃了孩子思思念念的炸粿

  

半路還吃了我吃過最好吃的三媽臭臭鍋

  

來孩子學校晃晃

來那麼多次 第一次沒有狂風暴雨

終於看清孩子學校的真面目

   

   

最後吃了孩子一直想帶我來吃的

新濱鐵板燒

價位貴貴 CP值個人覺得還行

   

洗手去腥用的檸檬水

    

洋蔥湯  

搭配麵包很讚    

有三份主菜

第一份主餐~魚      

這魚香香嫩嫩

搭配洋蔥醬

還真不賴

第二份主餐

龍蝦🦞          

蝦肉吃得到鮮味

簡單的調味

簡單的好吃😋 

中間穿插個水果生菜沙拉

第三份主餐~牛小排

偏油了點

但非常滑嫩順口    

結尾偏弱了點

培根豆芽

最後來個布丁🍮&咖啡

布丁個人覺得不及格

咖啡很可以☕️   %E6%9C%AA%E5%91%BD%E5%90%8D

孩子很喜歡 

但阿母我看到這價格

覺得可以更好些😆

阿母我

就又這樣狠狠被敲一筆😅

所以口袋空空的阿母

只能坐火車慢慢扣回家了

但心裡好富足 

      

孩子最後傳了這個給我

整整妥妥的520km  

這一路 我覺得孩子的爸 是守護著我們的

沒有讓我們淋到雨

沒有讓我們曬到太多烈陽

明明中 都幫我們安排的妥妥當當的

謝謝一路愛著我們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