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乾枯了! 它依舊是花……

🍂🍂🍂

原以為對「突如其來的意外」這檔事

已經可以用平常心看待

不慌不忙 心平氣和處理

但就在昨晚家裡的鐵門

因孩子一個測試舉動

它發出巨響 軌道偏離

孩子正站在鐵門邊

我瞬間把可能發生的意外

在我腦海裡放射出了巨大的影像

我大叫孩子快點離開 

然後自己呈現驚嚇狀態

原來我對突如其來的巨響

突如其來的意外

反應還是那麼大

甚至歇斯底里

鐵門壞掉的當下

我心情好差勁

差勁不是因為鐵門壞掉

差勁的是

原來你那天發生意外的陰影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

看得見的情緒 生活

我們可以讓它慢慢好起來

可是心裡底層的傷害

卻永遠烙印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