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終於~吃到我思思念念的「煎餅」了🤤

🍭🍭🍭🍭

在杭州最後一個行程遊「西湖」⬇️https://pinkpiglv.pixnet.net/blog/post/576385056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杭州西湖」的煙雨朦朧 與 碧空如洗 之美!

結束後我們馬上趕來坐動車

準備動身來去蘇州

杭州東站  一樣沒讓人失望

滿滿滿的人

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午餐直接在路上買了 在車站吃

鴿子湯  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千張包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杭州➡️蘇州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為了跟寶總拍照

已經不怕別人異樣眼光了🙄小資大媽「江浙滬」自由行~ 

杭州bye bye   

來到蘇州囉!

立馬買了一日地鐵卡

有沒比較划算我是無感

但真的方便好多好多

搭地鐵來到我們在蘇州的下榻點

四星級的「怡程酒店」

兩晚台幣2908(不含早餐)    

四星跟五星還是有差距

但乾淨 舒適最重要

這兩點它們都達標了    

好喜歡這盤糖果🍬  

最喜歡它們這個茶區

自己調配味道

我好喜歡它們的柑橘口味

住這的兩天

我都在保溫瓶裡丟一片柑橘乾

整個很清香     

房間寬敞 乾淨舒適   

  

好喜歡這個馬克杯  

衛浴的磁磚 有中我的點

超喜歡這個綠🤭      

怡程我們沒有加買早餐

所以我們都在飯店對面的早餐店買

   

 

我一連吃了兩天的雞蛋煎餅

跟我之前在廈門吃的山東煎餅很像

只是這個雞蛋煎餅

餅皮是軟的

但一樣好好吃 我喜歡 

 

    

他們也有賣各式包子

我們也嚐鮮了好多種

  

重點它們的現磨豆漿超好喝👍

接下來要開始我們的蘇州之旅了

整面牆都是糖果的體驗是怎樣

孩子來這會失心瘋吧😆

待覓食陳慢慢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