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它的美 真的無需多加贅述⋯⋯

🍃🍃🍃🍃

來杭州的隔天一早

我們便準備搭地鐵往西湖去

大陸這坐地鐵是需要過安檢的

每天上上下下 也不知要幾回合了

但在杭州第一次被要求

要現場喝一口保溫瓶裡的水

手忙腳亂之際

檢查人員很貼心的主動幫我提包幫忙

這是我感受到他們暖心的一面

到西湖 我們決定先租台腳踏車晃晃%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後來發現 某些點還是需要靠雙腳

所以先把腳踏車還了

地標是需要拍一張的 

  

  

還沒來之前

我以為不就是個湖

到這裡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聞名古今中外了

  

  

  

  

  

  

 這算鴛鴦戲水嗎?

「斷橋殘雪 」西湖必來景點 

冬末沒有殘雪

想當然爾也看不到斷橋的景象

但這垂柳真美….

  

  

  

  

  

  

  

  

 

 一葉輕舟

在這它不止是個詩句

  

     

風和日麗 和風習習

今日的西湖 好舒服

多麼開心我能在這麼棒的季節來

才能用最棒的心情好好欣賞它的美

  

  

  

  

據可靠消息

往這爬階梯上去

可以快速往岳王廟那走

  

有點喘 拿朵小花拍拍

解喘一下

 神秘的古塔

  

  

 這塔頂 真特別 該有幾層了  牌樓面向過去是個湖

   

  

 沿著「蘇小小之墓」這走過去

又是個好美的地方

  

  

  

  

  

  

  

在這牌樓下 顯得我好渺小

  來到另一景「曲院風荷」

 %E6%9C%AA%E5%91%BD%E5%90%8D這是真的景 不是畫喔!

美得超不真實的…

  

  

  

  

  

  岳王廟

  

  

要門票

而且我們趕著要去坐高鐵到蘇州

就外面拍拍而已

  

  

  

為節省時間

又租上腳踏車

在西湖畔騎腳踏車

能羨煞多少人啊🤭

  

  

  

 

白天的西湖介紹完畢!

其實來到杭州第一晚

我們就有來夜拍西湖了

本想拍西湖最美的夕陽的

可惜天氣不佳

整個煙雨朦朧

但 西湖 美就美在

什麼狀態下的它

都好美

另一端的西湖地標

朋友說 那麼遠來

要多拍好幾張

真的好幾張😆        

煙雨朦朧下

隱約能見到雷峰塔            

燈光下水的倒影

我的剪影

實實在在的一位旅人        

冷到爆….

所以拍了幾張西湖夜拍後

我們就小晃一下銀泰廣場  

%E6%9C%AA%E5%91%BD%E5%90%8D大大的蘋果🍎      這個螢幕牆超厲害

這龍還會竄出來欸…         

今晚 我也在沙縣小吃

解鎖了我的第一碗螺絲粉

就是一個辣🥵

但那麵條真好吃🤤

    

宵夜場 吃了烤串

新體驗 好吃😋       

      

西湖真的好大

只留半天的時間給它著實不夠

但這半天能融入其中

亦是滿足夷….

接著我們要來去蘇州囉!

你看過寺廟內排了滿滿人潮

就是為了一碗素麵嗎?

待覓食陳帶你瞧瞧去

順便嚐嚐那素麵該是如何的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