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少依賴,降低期待

保持熱愛,奔赴山海…..


🍄🍄🍄


最喜歡爬有驚喜的山了

聽說今天要爬的這座山

「南觀音山」

山頂有只閃閃發亮的佛手

好奇心旺盛的我

鐵定必需來拜訪的啊⋯⋯

Gogo….


  

登山口這似乎沒啥整理

雜亂失修的感覺😬  

接著開始 一路階梯      

老天賞的一克拉💍  

一步一步慢慢爬

即便是階梯

也能到達頂點的        

步道上 都設有一些休息亭

只是咋都縫縫補補的😬        

陽光明媚

冬天最喜愛這種天氣上山了        

從小隙縫可看到些許市區的遠景    

這無望無際的樓梯真的很母湯😵‍💫

但貼心的是

都有做雙向道

讓上山下山的人不至於塞車        

其實這條步道不長

(因為我沒走O繞🤭)

累一下下

便看到那只閃閃發亮的佛手了        

是禁錮? 是守護?

    

南觀音山 三角點          

遠眺市區 

佛手全貌 

逛一下「玉佛寺」周圍

很清幽的地方

有些悠閒人士

會悠閒上山 然後泡壺茶 聊聊天

再下山       

玉佛寺遠眺群山        

寺廟後方 有個小秘境

坐上蓮花🪷乘向那西方

塵緣未了的我

坐上蓮花願佛祖祐我一生平安          

回程 再看到縫縫補補的休息亭   

短程的步道

登頂驚喜滿滿

我喜歡這裡

我想你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