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熱鬧是你,需要獨處也是你

想要穩定是你,希望變動也是你

需要依靠是你,想要獨立是你

沒有矛盾  這些都是自己!!

🛖 🛖 🛖 🛖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軍事碉堡

當下就被它的風景迷走了

「鐵砧山軍事碉堡」

  

遠遠便看到它

但找不到上去的路徑

竟然天真的想直線而上😵‍💫

後來問了當地人 看了離線地圖

終於找到路口    

走在黃土步道上

兩側枯黃的芒草

強勁的風勢

搭上藍天白雲

好喜歡這種撥雲見日的滄桑感      

喜歡這種意境照片    

邊走 邊讚嘆著這裡的美景    

漸漸枯黃的芒草

好好拍           

包下這片山頭的我

盡情奔跑吧!  

遠遠便看到孤零零矗立在崖邊的碉堡    

近看

好愛歲月在它身上留下的滄桑

而我貪戀它的美

拍了一堆我好喜歡的照片                              

站在碉堡邊拍的遠眺風景  

碉堡內望出去的風景     

孤零零的它

很享受這裡的幽靜吧!?   

遠眺的風景 真的好美          

拍足了

漫步回程         

好喜歡在這拍的每張照片

如果我有機會拍個專業沙龍照

我想 我會選擇這裡當拍攝點

太愛這個秘密基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