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被這個與別人不一樣的招牌雞捲 

吸引過來的🤤

☕️☕️☕️

上山前的物資補充很重要

上山吃的已經很克難

所以帶上去的食物鐵定要夠美味

還有上山前的最後一頓

也要夠令人回味😋

霧峰「仙公樓」擔仔麵

小小一間店面

用餐區簡單卻很乾淨

      

品項簡單明瞭

我則是衝著這招牌雞捲而來

果然沒讓我失望

用料算實在

與一般傳統雞捲非常不同    

滷菜也讓我非常驚艷

大腸非常入味 是我喜歡的軟爛型態

而豆乾卻是非常有嚼勁的香味四溢

至於乾麵和丸子湯

就比較普通了  

陳鮮菇說道⋯⋯

以上是我個人偏好

不代表所有人立場  

幕後花絮…

喂喂喂⋯⋯攝影師

主角是雞捲不是陳鮮菇啦!😮‍💨 

 

桂田烘培

據說霧峰人有10個8個會推這間

當然要進來備備上山的糧食囉!    

生意真的非常好

似乎不用錢似的

當然每款麵包都好吸引我  

據說他們的芋泥捲超讚

可惜 我們當晚吃不完

就捨棄了  

一直一直跟我招手  

這個總可以買了吧🤭🤭  

香氣四溢的蛋撻      

結帳時還問店員

沒吃完 一定要冰冰箱嗎?

上車不到10鐘 就吃光光了

到底是在問心酸的嗎?🤣🤣🤣

 

總結…

它們的麵包真的是好吃的

用料也實在

下次不會再問 

沒吃完一定要放冰箱這種蠢問題了

因為 會直接放進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