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不是萬靈丹

卻是心靈枯竭的即時解藥✈️

🍀🍀🍀

台中中央公園

我只知道

它 好大 好大

大到我不知道如何去欣賞它

遇到跑步的當地居民

問了懶人包…  

按照懶人包指引

上了假山坡道

讓我們探險去吧! 

 

假山頭

盪個秋千  

每間隔一段距離都會有個主題館

忘了這是什麼主題館

但廷好拍的🤭        

看看指示牌

往下個目標走  

我像不像個大指揮家🤭

這植物把牆面當成畫布了

肆意的潑灑作畫了起來    

公園橫跨馬路

成了個天洞🕳️

變成了一個網美景      

看我跳高高      

這又是一個主題

雖有保護網

走起來還是好挫啊🥶      

它的樓梯也挺好拍的  

公園這還有個芒草區域

不知道的

還以為我又去了那個古道了🤪    

公園裡

運動器材不能少  

一根會覺得它很礙眼

但當很多根聚集在一起

就又很好拍了    

夜晚這些小白兔會發光吧?!      

公園裡還有些裝置藝術  

大大的湖

套中到沿著湖走

還沒感受到悠閒

我已經快中暑了😫

但傍晚的這裡

鐵定很棒      

回程看到這面牆

好酷

當然假網美又要擺拍囉      

這個秋千在這裏

鐵定有它的用意

朋友這麼說著…..  

最後 再回到停車場

快速到全家買罐氣泡水

猛灌

 

清晨 傍晚 這裡鐵定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場

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