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碟 一小碟 匯成一大桌…..

🍺🍺🍺

看著大胃王千千的影片

一口一口的酥脆炸豆腐

惹得我口水直流

然後隔天我就出現在這啦!🤭

好小子(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71號)

  

看這人潮

就知道它的餐點魅力不小    

以餐點份量來說

它的價位是算親民  

這碗麵剛吃時

 我真的給予很高的評價

可惜口味重了點

到最後我覺得鹹膩了點  

青菜燙得清脆爽口

可惜這肉燥是香但還是偏鹹了點  

紅燒肉搭配薑絲 真是絕了!

好吃😋

  

這涼菜 茄子🍆

是我最喜歡的

清爽 簡簡單單 好吃  

鯊魚

還是鹹 母湯😅  

酥酥脆脆的炸豆腐 我喜歡

但我真的真心建議

他們該換一款醬油了

真的鹹😅  

吃飽飽 笑嗨嗨…  

🍀🍀🍀

秋老虎時令出遊

沒有來個冰品真的受不了

虎尾 榕樹下綿綿冰

網路評價特好

來吃看看

好多種口味  

3球75

可以選三種口味

以為就是三球不同口味的綿綿冰

怎給了我這一大桶😆  

這是給三個人吃的份量吧?🤣 

吃完暑氣全消…

下次有經過 還是會想來個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