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發燒擔心我嗎?

所以清晨跑來夢裏看看我 是嗎?

好久好久沒夢到你了

這次的夢好真實,也與你對上話了!

夢到你復活了

但我卻一點也不驚訝

或許打從心裡就從來沒有認為你已經離開我們

你與我一起打電話給台北讀書的孩子

讓你跟孩子通話 你哭得滿臉淚

你還是那個原本的你

你給我看了一張好奇特的照片

照片裡面滿滿奇特的外國人

你摸這一位像是修行人但也奇特的人

好清楚的一張照片

後來你載我去上班

並準備上去台北看兒子

我醒了~

紀錄每次的夢見

就像每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