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要做 

好好享受那份無所事事吧!

🌲🌲🌲

屋我尾山~我的第六隻🐻

由於今天必須早早下山

選擇了最簡單又快速的路徑

從這上吧!

   

 

跟別的山徑比較不同處

這裡ㄧ開始就是讓人雀躍無比的下切

    

        

 

剛開始一直覺得

這裡根本是樹木的墳場

處處是被肢解的大樹幹😮‍💨

 

  

  

還好走著走著

也慢慢能發現這裡的美🌲 

  

                

樹根盤結的路徑

在乾旱的季節裡它好有特色    

來到大樹這🌳

仰望一下它的高聳 

  

  

  

  

  

而我也突然覺得血糖降低

快速補充能量

被捕抓住偷食的那一刻

  

大樹下的不認真修行者

  

  

在這也要右切上去

尋找北峰去

 

短短的距離

屋我尾山北峰 get ☺️

  

  

  

繼續回到主道上

這根枯木 特好拍~

又開始拍起個人特輯了🤭

  

  

  

  

  

  

看到這樹根盤結 表示三角點到囉!

  

可能算是親民路線

三角點滿滿的人

快速拍拍 快速離去

  

  

  

  

  

  

  

回程

總能發現去程沒能發現的美麗

又來上一張

  

  

去程的下切雀躍

變成回程喘噓噓的下場😮‍💨

   

      

知道我有寫遊記習慣的隊友

總是在身後默默幫我拍照紀錄

讓我自己覺得 

像是穿梭在山林間的小麻雀

處處留下我身影🥰

   

    

 

最後附上不知道準不準的紀錄🤭  

 

記憶力越來越糟糕

照片順序常常一下山 就對不上了

反正會進來這裡的你

鐵定是覓食陳的忠實粉絲

就當作看覓食陳的寫真特輯

照片順序就別太較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