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702_221450.jpg那天你問了我

這一年大家關心都是喪偶的你好不好 
但 真正  陳佳琪  這個身份的你好嗎?

原來還有人記得

我的人生 不是只有媽媽 太太 這角色
現在甚至多了一個喪偶的角色  
我原來還有  陳佳琪  這個身份~
 
這段日子
一向樂觀開朗淡定的  陳佳琪  
體驗了什麼叫憂鬱
每天一起床就被所有的負面情緒籠罩
覺得世界 沒有希望
說白了  如果不是有孩子的責任
我很難想像自己會如何讓自己墮落
 
現在我才知道
人的情緒
是有可能不被自己控制的
不是你想要快樂
就真的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我很努力運動、很努力爬山 很努力裝快樂
你們叫我做一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當然也包括叫我想開一點
 
可是  沒有用  沒有用
我就是覺得生活茫茫然
不想起床,不想出門,只想放空
 
我甚至寫不出溫暖的東西
字不會成文 文不成章
 
常常騎車我就忍不住地放聲哭泣
常常一首歌 一個關鍵詞眼淚就自動流下
現在來演哭戲鐵定沒問題
覺得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我每天問自己的一句話。。。

笑容最能反應出一個人的真正心情
最近   你們說我的笑容比之前好看了
雖然我還在茫茫然
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偷掉淚
但  知道   我不孤獨
只要我需要   你們都在
似乎   憂鬱   也會慢慢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