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下屏東


就一直在目前這間公司任職


算算也應該快9個年頭了


在目前這間公司


老闆給了我相當大的彈性空間


孩子不舒服,隨時就能請假


孩子4點下課


能讓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因為工作也已經熟能生巧


一天真正在工作的時間不超4小時


其他時間就是隨時待命


所以我可以隨意上網


只要不要太超過即可


整間公司都是男員工


只有我這朵圓仔花


  所以同事都對我很優待


配合的廠商也都熟到像好朋友一般


其實這應該是一個很棒的肥缺


但最近我卻有強烈想換工作的念頭



因為


 公司是鐵皮屋搭建


所以夏天熱到靠北


蚊子是多到令人起疙瘩


為什麼不吹冷氣呢?


我也想阿.....  可是老闆會主動關機....所以乾脆不要開


冬天辦公室是開放式


常會冷到皮皮挫


想當然


我的皮膚也從原本的白泡泡


變成現在的月球表面…..


我想要變回蘋果肌啦!


再來就是老闆陰晴不定的心情


常令我覺得很無奈


還有 客人機車的行為


更令我想抓狂 


重點


服務業是沒週休的


本來薪水就不高的我


每天扣掉提早一小時下班的時薪


及偶爾榮爸假日要帶團


榮就沒人顧


我只好又請假


 這一請.....薪水就只剩萬把塊.......= ="


我常在想


每個月時間被綁死死,就為這萬把塊


還熱到快中暑;要不就冷到流鼻水


更別說手 & 腳 & 脖子


常變成紅豆冰


  不如就不做了



但想轉職


卻又讓我裹足不前


因為有哪間公司能容許我這般請假


是否又能遇到好同事


工作忙我倒是OK....我是天生勞碌命...不忙反而不舒服= ="


自己想想


倒底我是無能力轉職呢?


還是捨不得目前這些東西呢?


我想我應該來拔杯問神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