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說~我有當苦力工的資格.......^ ^"



 


遊玩海上牧場


保握下午在澎湖僅剩的幾個小時


繼續騎上ㄅㄨ ㄅㄨ


先來去粗昨晚沒粗到的肉燥飯


每個人都說好粗



粗飽喝足


我們來到張雨生的家


本來不認識張雨生的榮


參觀完後


回家一直跟我討論張雨生><"


還一直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榮反駁了一件事


如果他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為什麼要疲勞駕駛


害自己一命嗚呼



與榮相處過的冰友


就知道榮那隻嘴巴真的很毒....=="



潘安邦的故居


日式建築


不能進去


進去也沒什麼 =='


 



 


很不甘願的拍了張照片留戀


 



 


後來我發現


拍照這檔事


如果沒有快樂的主角


不如不拍


我怎麼到今天才領悟出來阿......



四眼井


 



 


來澎湖的旅客


必訪景點


介紹請看↓........


 



 


吼~取水真的好重ㄋㄟ...


可是那個水


真的好冰涼


 



 


接著


我們一路狂飆


來到當地人才知道的山水沙灘


 



 


是我的手機不好


拍不出那清澈的海水


乾淨的沙灘


因為這裡


讓我更期待與澎湖下次再見


 



 


一碰到水


孩子的笑容又出現了


 



 


好特別的風櫃洞


海浪打上來


ㄉㄨㄥˋ  ㄉㄨㄥˋ的聲音


 



 


榮喜歡跟兩位哥哥ㄆㄚ ㄆㄚ  GO~


 



 


再看一次澎湖的美





 


再次狂飆回馬公市區


粗碗ㄘㄨㄚˋ冰消消暑


ㄘㄨㄚˋ冰對榮來說太刺激了


偶點了冰淇淋讓榮慢慢粗


 






回飯店撘專車


準備來去搭飛機嚕


這時我的相機


也醒了......><"




 


機場內美麗的彩繪






 


還有兒童遊樂設施







榮自己玩開了





 


澎湖....可以很美麗


澎湖....可以很刺激


澎湖....可以很知性


 


澎湖...期待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