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很經典


但卻不是我的作風


當然我也很想當一個 不會控制自我情緒的小孩


 當一個吵糖吃的小孩



  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呢?(或許我太注重別人對我的看法了吧!!)


總覺得該去體諒更需要糖吃的小孩  



當這體諒 變成別人給你的藉口時~~~~~  是多麼令人失衡


當體諒變成之間的擋箭牌時~~~~~~~~~~~  好心酸


當這體諒變成理所當然時~~~~~~~~ 好無奈


記得


當別人體諒你時 請看看他 問問他 是不是也有什麼需要


一位總是把糖讓給別的小朋友的孩子


偶爾也是會嘴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