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捲紙作品 !!


 


 


老實說....我是一個除了愛趴趴走


在家基本上是沒什麼興趣的人


但最近卻讓我迷上了一個挺好玩,又有趣的東西


捲紙


第一次與捲紙這玩意接觸,是在一間診所


記得那次去診所是要去請修繕款


因醫師在看診


於是我便在後診間等醫師


診所的後診間有一個超大的公告欄


而這公告欄貼滿了可愛的捲紙作品


這些捲紙作品令我深深著迷


我當下好想拍幾張照片回家欣賞


但怕醫師不答應....就作罷!


但這也開始了我對捲紙的玩興



 


榮快結束目前學校的課程了


他有個要好的同學


榮一直想寫張邀請卡給他


希望他來家裡玩


於是我跟榮作了一張邀請卡


應該說是『隨時歡迎卡』




這張卡片是我第一次作捲紙


沒任何參考資料


只是憑這一股想做看看的精神


雖然不精緻、不美


但對於一向手殘的我......^^


榮說『好票亮喔!』


聽到這句話......『孩子...沒白疼你啦!』


 



榮在卡片內畫了好多指印畫




 


再來介紹我迷上捲紙後


第一個出爐的成品


老實說這作品,還是看的出我的手殘


但因為是第一個


還是PO出來紀錄一下


 


       


 


從材料行買來的小木框




先用瓦楞紙修飾邊邊




作了一些小裝飾


但總覺得比例怪怪




於是放棄了蝴蝶


改做了一隻可愛的小豬


以及一些愛心裝飾


就完成嚕!



雖然不是一個完美的作品


卻很有紀念價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