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  今天是我跟媽咪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歡迎你們來我家跟我們一起慶祝   ...........以上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小女孩所傳的訊息


這小女孩是先生  生意往來的一個朋友的女兒


今天是小女孩8歲生日


一進門時    挖~~~~~~~ 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氣球


每個參加的小朋友都戴了可愛的氣球帽子


這些都是小女孩舅舅的傑作


桌上排的滿滿的佳餚


 這是小女孩阿嬤的傑作


小女孩今天穿的像小公主一樣


 這是小女孩媽咪的傑作


 


小女孩的爸爸呢?


跟先生交往時我就認識小女孩了 那時小女孩剛滿月


沒有父親 就只有媽媽


問先生他爸爸呢?   先生也搞不是很清楚 因為小女孩的媽媽什麼也沒說


外人當然也不好再問什麼


只是我們知道 對小女孩 我們會更加疼惜她


 


我問小女孩 今天你快樂嗎?


他說   我好快樂


小女孩雖然少了父愛 但有了身邊更多人的愛


我相信他也可以像其他小孩一樣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