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就為這隻....LEGO噴火龍】


 


榮榮因為姑姑送他的第一隻樂高生化戰士後


便成了樂高的頭號迷


車  &  機器人不再那麼迷人了


前陣子榮榮開始寫銜接國小的卷子


榮榮都會


但他因為粗心,常常不注意就寫錯了


為了鼓勵榮榮寫完記得檢查,並且對每個題目都能很細心


跟榮榮設定了個目標


只要完成10張媽咪檢查全對的卷子


就可以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樂高


於是我們上網看了幾組樂高要選一組當作目標


榮榮一眼就看中這隻噴火龍


 



 


從此朝思暮想


爭氣的榮榮也很快集滿了10點(其中兩點是表現很乖多蓋的)


榮榮做到了....媽咪當然就要實現若言嚕!


但媽咪我不是有錢麻麻


上網比價了幾家....都好貴好貴喔!


   一直考慮,一直在找較便宜的賣家


剛好這時〝寶〞cal l 榮媽....  問我是不是在摸魚 


 我說是阿....  我在幫兒子看樂高 ... 好貴!


下午剛好〝寶〞又CALL我....問我又再做什麼


我又說在看樂高


  吼....有人看不下去了!馬上幫榮榮訂了一隻噴火龍


媽咪我都還沒反應過來ㄟ


噴火龍已經飛來我家了


怎麼有人這麼阿沙力阿...早知道就說我在看鑽石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


〝寶〞謝謝你幫我省了這條ㄟ.....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這樂高有什麼迷人之處


讓榮榮可以如此朝思暮想


 


噴火龍可以變化三種造型


                           造型(1).....



 


榮榮還跟我強調眼睛會發亮喔!



          造型(2).....



 


看榮榮玩得如此開心


就知道多好玩了吧!



         造型(3)....



這個造型老實說很容易掉零件


榮榮被搞到有點生氣=='




 


每個造型要變換,都要重新解體,然後重新組合


也好


訓練榮榮的小肌肉以及暴躁不耐的個性






只是說榮榮如果持續當樂高迷


榮媽家都快可以開樂高展覽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