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這麼去吃喜酒的也只有這一家子了=="』


 



 


7/10、7/11


這兩天我們連吃了兩ㄊㄨㄚ喜酒


7/10(六) 是榮爸以前同事結婚


在高雄蠻有名氣的酒店宴客


我們這一家三口為了配合場所


特地穿的帥帥美美的,早早出門


沒想到PM6:36開始的婚宴拖到7點半才開始


如果開始就上菜也還OK


沒想到還來了一段溫馨感人的


成長介紹 & 獻花 & 切蛋糕


拖到最後8點才上菜


老娘真的一點都沒被這溫馨畫面感動


因為有一個餓扁的小孩一直哭么....=="


而飯菜終於上桌了


還要等服務生一一服務


重點旁邊又坐了日本人


整個是超拘束的


整個喜酒吃完,竟然已經快10點了


雖然整個婚宴真的很溫馨


但.......時間真的拖太久了


只能說我老了..=="..不適合搞浪漫了


 



 


7/11(日) 是榮爸的客人嫁女兒


本來榮跟我因為有昨天的經驗,壓根不想跟


但因為榮爸說


今天是走台客風的不用太拘束、也不會拖太久


於是我們一家子就穿的很休閒出門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要去散步


這就是今天宴客的地方


金獅湖附近的廟



 


因為早到了


所以我們就在金獅湖附近走走晃晃



 


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湖裡長滿了盛開的荷花




回到重點...婚宴


6點31分開始的婚宴


也是拖到7點才開始


還好主持人一說婚宴開始,就上菜了


新人介紹也沒太長


整個婚宴過程就是輕鬆愉快


而也讓我真正見識到


榮爸這『阿姨殺手』的封號


天阿!好多阿姨級的客人都認識榮爸


還一直問何時要再糾一團出遊


某位阿姨還不忘送我見面禮(黑珍珠墜子)


還一直提醒榮爸要去她家拿紅寶石給我


可見


這些阿姨對榮爸的疼愛 ^.^


當然


台客風的宴客方式


就不能少了炫風式的包菜尾手法


讓我見識到了各位阿姨的利害


也不能少了尖銳刺耳的卡拉OK聲


但這餐


我跟榮吃的好愉快


就說我們這一家子還是適合吃台客風喜酒吧!


當然....最後...


還是要祝福這兩對新人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永遠~永遠~都要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