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屬於你的祝福寄出嚕!


 



 


收到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應該是驚喜的吧!


收到一張有故事的祝福卡片應該是貼心的吧!


我愛用捲紙做卡片


也喜歡將這些有故事的卡片


跟需要這些祝福的人分享


這次


我跟三位格友分享了我自製的故事卡片


當然他們是被我強迫中獎的 >"<



璇阿嬤


最近身體出了些狀況


我好希望


他能平平安安度過這次的病痛


做了張


充滿元氣的小鳥


叼著代表幸運與健康的幸運草


來探望璇阿嬤


希望阿嬤能收到這些幸運~~





信封外


我做了吃了能讓元氣滿滿得櫻桃


希望阿嬤術後


能原氣滿滿喔!




在格子這領域


遇到了幾位與榮同屆的小一生


好希望將對小一生


充滿希望與期待的心情


傳達給他們


(沒收到的小一生請留住址給我喔!^^).......


花妹


一位可愛活潑的小女孩


我特地做了隻小兔子


在花朵中快樂遊戲


期望


花妹在學校


也能快樂的成長、學習



叡弟


一位斯文的小男生


已經慢慢適應小一的生活了


我做了魚兒快樂的在水中游


期望


叡弟


能像魚兒般悠遊自在的


在學校快樂成長




或許


我表達的不到我心裡想的十分之一


但滿滿的祝福


相信


你們都收到嚕!



寄張有故事的卡片給你身邊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