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家裡的冰箱增添點顏色吧!


 



 


榮媽家客廳的鐵門


貼了滿滿榮榮學校的注意事項及行事曆


榮媽家的冰箱


貼了滿滿從網路抓下來的食譜


之前我用的超商送的磁鐵


常常到別人家一看


撞鐵啦.....>""<


現在我用我自己做的磁鐵木夾


好用又不撞夾




 


磁鐵木夾的材料


是約3.5CM的小木夾+磁條



 


之前我只貼一半


發現吸力不夠


現在我加了滿滿的磁條


超強的吸力


(如果有收到榮媽這款木夾磁條禮物的,可自行加滿這樣吸力才會夠)



榮的房間


也常會出現一些老師鼓勵榮的小紙條


我用鐵線或毛根


掛上小木夾


也是一個很棒的收納方式


又可隨時看到這些勵志小語




磁鐵木夾


目前有接受訂製喔


只要畫面有出現的圖案


或是


你有更好的圖案構想


皆可幫忙製作


每個 20元


自創圖案價格看圖案而定


(貓頭鷹圖案因超費工,所以每個30元)


買10送1喔!



 


購買需知:


A.   以上產品皆無防水功能,且每台電腦都會有些許色差,請勿以此做為爭論理由。


B. 榮媽的每個作品都是用盡心思製作,但手作品無法像機器般完美,如你是極度完美主義者


     請勿購買,免得傷了彼此和氣。謝謝^^!


C. 每筆交易運費皆為30元 (多不退,少不補)


D. 付款方式:    銀行匯款 (永豐銀行)...確認數量及金額會告知帳號...。


E. 皆為榮媽獨立完成,所以能等待者再下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