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的心情.....你懂的.....幸福御守


 


微笑


前幾天


收到了俏皮媽咪送我的小禮物


吼~~~~整個是送到榮爸心坎裡去嚕!


阿不是送我的....怎會跑到榮爸心坎ㄌㄟ哭哭


因為榮爸前陣子,幫客人要把行李從轉盤上搬下來


可能客人第一次出國,狂買,行李箱超重的


榮爸一個不小心閃到腰嚕!


此時俏皮媽咪的萬能貼布



就成了榮爸的救星了海帶舞1


俏皮媽咪還送我一個有故事的手機吊飾喔!



這是一位師姐做的


師姐很有愛心


將作品賣出的錢


扣除成本,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喔!


有故事的吊飾,戴起來特別有意義


謝謝俏皮媽咪這麼棒的禮物喔!水汪汪


 


*.*.*.*.*.*.*.*.*.*.*.*.*.*.*.*.*.*.*.*.*.


 


榮爸 & 榮媽都有禮物了


當然我們的寶貝榮榮也一定少不了他的


前兩天


很疼榮的小鍾老師


特地送榮幾顆他自己做的泡澡錠



還貼心的寫上注音喔!


其實榮


認國字比認注音厲害


是不是懶小孩都這樣阿  無力感


榮好喜歡這些泡澡錠


一拿到馬上做了實驗



榮覺得好驚喜


洗澡時....更不忘要再玩一次


 



還一直問我他香不香 無言


榮連泡澡錠裡面的薰衣草


都想曬乾留下來當紀念


可見他多愛這些東西


什麼?....要我自己做給你玩....


孩子饒了我吧!裝死...光看那些材料、過程,我就暈了.....


小鍾老師~謝謝您ㄋㄟ....榮玩的好開心  ^^


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