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眼中我,我們是怎樣的一位長輩呢?疑惑


 


~*~*~*~**~*~*~*


昨天榮從學校,帶回了一張學習單


學習單內容,是要寫家人的寶貝


我看榮在學校寫的部分


差點沒跌倒


爸爸的寶貝.....啤酒    ( 阿拔變酒鬼了)


媽媽的寶貝.....錢    (阿木變錢嫂了)


阿公的寶貝....香菸  (阿公變老菸槍了)苦惱的煙狂


姑姑的寶貝....電腦 (姑姑變宅女了)


 


沒錯


這是孩子最天真的想法


也是他平日所見寫出來的


挖鼻孔


平日 ~榮爸 常會有朋友相約喝一杯 


常說早早就回來 


還真的是早早回來 (順便帶早餐回來)


快別這麼說


至於榮媽


哈~不是因為我真的愛錢啦!


是之前捉弄榮



心肝寶貝


讓榮留下這印象啦!

悶~


 


還好學習單後面還有一欄


訪問當事人真正寶貝是什麼


我一一跟榮解釋了每個人的寶貝


並把每個人生活中


榮沒觀察到的跟榮說


讓榮知道


其實他所看到的並不是全部


還好有這張學習單


讓我知道


我們在榮心目中,原來都是不及格的長輩


真的該檢討了


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