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冰友阿...你的小西瓜會不會太大顆了點阿.....@@"


 


天阿...偶終於寫到最終回.....


光想這幾篇遊記文章標題,偶就想到鬼打牆啦!


以前打報告好像還沒這麼認真ㄟ...暈〝


那你們是不是應該給偶一個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參觀完北門後


我一心想著信賓蛋糕


拉著兩位小冰友


往我的最愛前進


粗了之後


只能說.....網路推薦的....不見得適用每個人阿....


而信賓轉角過馬路就是龍虎塔


 



 


之前已帶榮來過一次


所以他自願當導遊


 



 


兩個孩子真的就能搞出許多花樣


準備進龍口嚕~


 



 


之前榮爬這塔爬到一半就放棄了


今天有伴


硬是爬到最頂樓



他發現太高啦....會挫....~


所以根本不敢拍照


 



 


而我是為爬這塔


隔天竟然鐵腿....暈"


 



 


 


下到下面又變成一條龍啦...


 



 


虎口出~


手上提的正是我在信賓的戰利品.....


 



 


兩姐弟想發財想瘋了...=="


 



 


由於離北門站的文化公車站已經有點遠了


所以我們乾脆想直接用走的走到下一站


誰知


附近的蓮花池臭氣沖天


原來一堆魚都翻肚啦...


你能想像....熱到爆+臭魚味......


還好延途總還是會有樂趣發生


孩子發現遠遠的鴨子船


 



 


之後又在春秋閣小坐一下


並走一趟平安龍、喝一口平安水 ^^


沒想到


正享受難得的陣陣涼風


竟又是一陣惡臭味...


快快閃人阿...


本想進崇聖祠(舊孔廟)參觀一下


可惜文化公車要來了


就先錯過嚕...


反正下一站的新孔廟更有看頭



超級氣派的新孔廟


其實偶很不愛那排英文字


但嚮導小姐似乎很自豪有這排英文字似的


 


 



 


這麼熱的天氣


但孔廟內卻出奇的涼爽


兒子問我這是什麼門


阿娘委....挖嗎不災.....


 



 


孔廟內有許許多多我們唸不出的字


榮說...為什麼都沒有注音阿


我們還跑去跟工作人員建議


要有注音...這樣才會唸


我想


工作人員心理鐵定想...這三個沒水準的人,跟人家參觀什麼孔廟阿.....


喂...搞不好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好不好...只是...他們沒勇氣承認自己不會唸


 



 


小冰友在研究這門怎麼打開


 



 


大成門


入口處有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寫許願卡


有考試卡 & 平常卡


我們寫了平常卡


沒位置寫...只好靠著柱子寫


 



 


然後拿著卡片先到孔老夫子前拜一下


 



 


再掛上去



 


天阿...真的好莊嚴


有如置身皇宮


 



 


崇聖祠


 



 


這兩個孩子又在搞怪了


 



 


孔廟內的木棉花都蹦開了


 



 


參觀完孔廟


臨走前


榮又想寫張考試卡


他想讓自己考試都一直名列前矛


但我希望他寫長智慧


 



 


孔廟是我們這次文化公車之旅的最後一站了


整個行程下來


我很累、 很熱


但卻很滿足


我想孩子也是吧!


這天我們也破紀錄


灌了好多好多的水


怕孩子重暑


所以我都一直要他們補充水分



回到左營站


榮說他好懷念小新雕魚燒


看在孩子今天表現的很棒


走....來去新光三越...粗雕魚燒


看榮高興到都快飛起來了


 



 


好粗 好粗 真的好好粗喔!


 



 


暑假...期待暑假...阿木再繼續帶你們...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