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給榮一樣功課~每天寫日記


從榮的童言童語窺探他的小小世界吧.....


 


2012  / 6 / 30


今天我生病了,發高燒拉稀....


不過姑姑買鞋給我


還有我發現作業好難ㄡ又好多........


(榮今年的暑假作業很多思考的題型...所以他覺得有難度...至於多...哈~是阿木出的@@")


 


2012  / 7 / 1


我今天還是發燒,然後又全身無力,非常不舒服.


不過,下午去散步回來....本來全身無力


結果就有力了


 


2012 / 7 / 2


今天完全不發燒了


不過有拉肚子就對了


今天元氣復元


體力復元


拉肚子也有一點點形狀了....


 


2012 / 7 / 3


 


還是有拉肚子


不過有點成形了


晚上口還不知道長了什麼東西


去屏基吊點滴之後就好了


(榮凌晨嘴唇莫名腫成香腸嘴,緊急掛急診...還好只是不明的過敏)


 


2012/7/4~7/7


 就要去玩了,我在整理行李,那邊的太陽很大,要帶防曬乳


搭飛機嚕! 引擎聲很大...


我们有去風車公園,水族館,吃仙人掌,冰跨海大橋,房子(二崁古厝)


大果頁岩,西嶼東臺


我有玩水上活動,還有穿潛水衣


有坐半潛艇,海上牧場有摸河豚和釣魚


我曬的好黑,可是我好開心


(帶榮到澎湖玩3天...)



 


2012 / 7 / 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在玩槍戰


還拿了好多武器


還有大便成形了! 太好了!!


(孩子你已經講了一個多星期的大便了 , 可不可以換個話題阿!!==")


 


2012 / 7 / 9


 


今天我去看電影


第11位前鋒


好好看喔!!


都沒有什麼事


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


(我跟榮都是科南迷...有電影版的當然要火速衝去看^^)


 


2012 / 7 / 10


今天我做了小王子教材包


好好玩喔!!









中午我吃了拉麵....好好吃!!



還有去圖書館


我借了好多書


線上評量連三次共ㄍㄨ...=="


小王子教材是媽咪我上公共電視訂的...有空我就會陪榮作一些實驗...


至於線上評量...榮連考三次80分不合格,要90分才合格 =="


 


2012 / 7 / 11


今天我有去買外套


(讀者為什麼呢?)...


榮真的在日記上寫這句 ↑ 我看了差點沒笑死=="


因為佳音的冷氣太強,害我咳嗽


所以我穿外套去


結果太熱還是咳嗽


所以就買了


榮是去買薄外套,因為榮不愛上補習班,所以會有些情緒反應


跟補習班本身是沒關西的


因為這是榮的日記,就隨意讓他寫


讓他疏發心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