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偶们來啦 !!



 


兩個月前就規劃好這趟旅程


機位、房間都讓我們順利訂到位置了 



竟在出發的前幾天


榮竟然發高燒、狂拉肚子


更慘的是


要出發的前一晚


榮因為過敏


嘴唇腫成香腸嘴


還跑了急診室掛了點滴


當下


我一點要出去玩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擔憂的無奈


早已掩蓋過我雀躍的心情了


還好


我跟榮真的是非常幸運


一路上有 朋友一家子的照顧


還有疼惜我的老天爺...


感恩老天爺給我勇氣帶一個生病的孩子出遊
感恩老天爺讓一個在台灣病奄奄的孩子到澎湖一切都好像沒事一般....
感恩老天爺讓榮的拉肚子都只有在飯店才發作




這趟旅程


我體驗到澎湖的美


我感受到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我體認到友情的可貴


旅遊真的是送給人生最棒的禮物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下我這次入住的旅店


綠的旅店


會特別介紹是因為


我跟榮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房間


大廳位於5樓


沒有富麗堂皇的裝飾


是大廳也是早餐的用餐地點


 



 


早餐一人一份


尤其他們的豆漿超好喝


 



 


舒適的交誼廳


 



 


並備有電腦及咖啡


還有紅酒可買喔~


 



 


房間內


以雙人房來說


我覺得夠大了


重點那個床真的好舒適


榮第一次沒認床ㄟ


(哈~這也是讓我特地想介紹這旅店的關係啦....)


 



 


零食櫃的東西


免費的


榮說...哇~比香港的飯店棒多了....^^


 



 


還有那大到可以跑一圈的浴室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偶跟榮好尬意的浴缸


 


 


 


還有  還有


讓榮回家後一直盧拔拔裝的洗屁屁馬捅






 


小小的一間旅店


給我&榮有家的感覺


我们喜歡這裡


推薦給您



 


至於接下來的遊記....偶會努力生出來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