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木造走廊和四方格木窗,這天我和榮走在時光走廊.......



 


將軍之屋


 



 


是我和榮最近探險的地方


隔閡的圍牆拆除了


大紅門敞開


歡迎你的到來


 



 


我和榮來這天


外圍好熱鬧


沒有特殊慶典


只因這裡就是吹著一股悠閒風


 



 


年輕人三五好友喝下午茶的


老人家在榕樹下閒聊


我終於明瞭


為何10年前我剛來這個地方不習慣了


因為10年前的我腳步飛快


總是停不下來


而現在我愛這裡


因為在這已生活10年的我


我已愛上慢活了


 



 


今天將軍之屋展覽著女青年之父~孫立人將軍


 



 



 


偶也來當一下花木蘭


 



 


當然裡面也展示好多將領的衣服





 




 


榮說這童軍椅好可愛


 



 


以前的土牆


特地保留下來


給後人參觀




 


校長的辦公室


(將軍之屋後來曾是校長的宿舍)


 




 


沿著窄小的木梯上二樓


還有一個小房間


展覽著飛機模型




 


擁有這些模型


是榮的夢想





 


還有這好酷的皮箱


 





而外面這個雕塑


是利用飛機的副水箱做的


很特別






 


參觀完出來


看到外面好多簡餐店


讓我一直想進去下午茶一下


上臉書


約了幾位姐妹


隔了一個多月


還真讓我享受到這悠閒的FU~


 



 


 


莎露烘培餐廳


生意之好


提前一星期預約


 




可愛的熊


穿著陣頭的衣服


 



 


說到陣頭


那天終於讓我目睹九天的表演


吼~那青春的肉體加上那閃閃發亮的汗水


誘人阿.....


(哈~偶畫錯重點啦!!)



 


餐廳內的氣氛很悠閒、舒適


 



 


這天


我點樂義大利麵





 


裡面冷氣強


所以


我的建議是


粗火鍋應該會比較好


不然跟姐妹聊聊聊


想到要粗一口時


麵涼掉啦....=="


 



 


外面展示的菜單





我們兩三位姐妹


看著菜單


盤算著哪天要帶孩子再來著


下午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