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2_副本


團結一條心....叫偶們第一名 !!  ^^


 



2013/5/4


孩子學校的運動會





 


這樣的活動


我都會全程參加


我愛遠遠靜靜的看著孩子們的互動






 


學校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母親節活動


 



 


 


孩子們唱了『心肝寶貝』


 



 


每個孩子


真的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


 



 


孩子帶著媽媽闖關


 



 


有默契考驗


按摩奉茶


浴佛




 




 


體驗媽媽懷胎10月的辛勞


 



 


榮班上孩子


我認識的差不多


還有可愛的孩子


跑來跟我說


阿姨~你可以當一下我媽媽嗎?


 



 


趣味競賽


孩子盡力參加


三年丙班 第一名入手


 



 


中午的短暫休息


 



 


充飽電


期待下午的接力賽




 


賽前的暖身操





 


好緊張


好刺激


我滿場跑


單純就想幫每個孩子打氣加油


從最後一名


追追追


在最後一刻


搶得第一


 



 


每個孩子好開心


認識我的孩子


個個跑來跟我說.....他有多棒 !!


真的


你們都是棒孩子


 




 


可愛的孩子們


願你們的童年


都能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