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小店

有誰需要單身狗糧的嗎?…….

🐶🐶🐶🐶

走過一些地方

隨手拍了些照片

集結成一篇文

也算是替照片做個備份 

🍀🍀

香魚甘露煮

一直是我好喜歡的一道料理 

某次市場覓食 遇見它 

終於又嚐上它的好味道~  

 

魚仔店

第一次嚐鮮 感覺挺新奇

口味也很可以

份量小了點 自己吃很可以

有機會會想再來☺️   

           

可愛的小店

賣各式爆米花🍿️零食

包裝都特有趣 

 

忘了誰的故居

但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老建築

   

 

山上的景色變化萬千

即便是常常上來的笠頂山

偶爾也不會讓我失望

   

 

Godiva和甜甜圈🍩的結合

個人還是喜歡原本的它們

但是偶爾的嚐鮮 很歡喜 

   

偶爾吃吃不一樣的餐點

讓腸胃偶爾也試試新東西

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西堤的咖啡 了~  

       

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愛拉麵

但總還是喜歡嚐鮮

   

 

廣場的朱銘創作

讓人駐足拍上一回

   

            

偶爾的縣民公園散步

每次總有驚喜

         

  可愛的劍獅 特別的牆面  古老的房舍

只是走過 卻想讓人想駐足欣賞它一番

      

                

隔離期間

還能吃到心心念念的萬丹紅豆餅

感謝北部下來的阿季探病

  

路邊的小龍貓 

斑駁的牆面 訴說著

它們已經被遺忘了

只有我覺得它依然可愛嗎? 

奇美博物館

外圍來了好多次

第一次進入裡面參觀

走馬看花 不懂的依然看不懂😮‍💨 

                 

好豐盛的肉片湯

滿滿的蛋白質很適合我

   

與孩子有約

居酒屋燒烤

看他好好的 媽媽心❤️就好好的☺️

 

又是一次包裹緊緊

北上看看孩子~  

雜碎記 不成文 卻是自己生活的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