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 不再是看看飛機就回家了...



 


榮一直想搭飛機


而我


一直想出國走走


(倫家已經10年沒踏出國門啦...)



榮還沒放寒假


我就一直請榮拔給我行程


沒想到這男人


一直以為我只是吵吵


完全不想理我



乾脆自己來


我與榮討論要去的國家


(這是必要的...要讓孩子有參與感)


最後我跟榮決定來去香港


因為


天數三天就可以好好體驗當地的民俗風情


語言通~自由行很行的通


交通便利~有榮期待的快線、地鐵.....


重點


大人想要的


小孩想玩的


通通都有啦!



決定了國家


我開始找伴


畢竟


是另一個國家又是自助旅行


有伴照應總是好的



最後


我們這一行人


大大小小加起來共10個人ㄟ


很龐大的一團自助旅行團


從訂飯店+班機


研究行程


我們前前後後籌備了將近2個月


因為這是我跟榮的第一次國外自助旅行


該想的都要想到


沒想到


榮竟然在要出發的當天


在高雄機場竟然開始給偶拉肚子......



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很累


很多體驗


很多感觸


很多感動


很多歡笑


也很多罵孩子的聲音


重點


我真的帶孩子走出去了ㄟ


敬請期待


我們的香港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