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討厭的人骂你

那你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

到雲林爬山之餘

順道走走逛逛 附近景點

斗六~行啟記念館

         

很簡單的一個紀念館

走走晃晃挺舒服      

可以由旋轉樓梯上二樓參觀

只是沒啥東西

或是我根本看不懂

真的不要為難歷史爛的人😅      

但二樓這個門 往外拍

我挺喜歡的  

附近的商家賣菜飯的

聽說便宜又好吃

可惜我們到已經休息了

徵人

我耐操只是記憶力差了點

來應徵洗碗阿桑應該可以喔!   

被這頭乳牛🐮

笑翻了😆 

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

雖說是假日

人煙依然稀少

感覺有些沒落 但想拍些靜態照片

也是很好拍

                   

  

   夏天出遊

最需要來杯冰冰涼涼

「溝垻清涼冰店」

冰沙綿密 冰淇淋濃郁好吃😋

推推👍

  

「寧濟御庭園林山水文化園區  」

 園區裡面走 中國風庭院

 入園是免費的哦!

園區算大,占地也廣

園區內不只有巨大的松柏盆栽 精緻石雕

還有神聖莊嚴的廟宇

只是 太多的奉獻商業行為

我個人不是很愛😬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吊掛的燈籠🏮都好精緻

我個人很喜歡    

 好喜歡拍燭火🔥

  

 回程 看到「武德宮」這棵發財樹  

鐵定要下車拍一下的啊🤭    

最後喝上一碗青蛙湯

心滿意足回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