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珍惜每個人

但不會去挽留任何人……

🎈🎈🎈


「樂室LeRoom」☕️


朋友領我來的店

又是一個甜滋滋、好好拍的下午茶🍹

  

門口的這張鬆餅照

直覺擄獲我們的心❤️  

一進店內

這旋轉樓梯就一直跟我招手  

服務生直接櫃檯介紹餐點

桌邊服務

沒的事😬

本日甜點    

扇子就是菜單

一面鹹食主餐

一面飲料🥤

挺有創意

每人低消一杯飲   

櫃檯的瑪德蓮一直跟我招手   

所以 它當然就雀屏中選啦!

提拉米蘇口味

中間的餡料很可以

蛋糕體軟硬適中

是好吃的

    

蜂蜜口味 

軟硬非常適中

香氣十足 不甜膩 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抹茶口味&熊掌

個人就覺得普普

熊掌蛋糕體偏乾

不是我喜歡的  

蛋糕名忘記了

乳酪體濃郁好吃

兩隻可愛的草莓🍓雪人

我直接被它們擄獲了    


 草莓鬆餅

鬆軟 香氣十足

三層中心的夾層各有千秋

所以建議三層一口享用🤭🤭

享用完再搭上

酸酸甜甜的草莓🍓

滿足😌

    

    

換飲料上場囉!

每種飲料的容器都很特別

儀式感超足

芒果🥭烏龍微醺飲

果香味十足

不甜膩

加上杯子裡面的冰塊球

也是芒果汁製成

所以即便冰塊融化

也不會影響飲料的濃度 

 

 蔗香檸檬氣泡飲

比起芒果烏龍微醺飲

更清爽些

  

鐵觀音歐蕾

不甜膩 奶味十足 微微茶香

冰塊球也是茶液製成

順口好喝

    抹茶歐蕾

這款飲料忘記品嚐😅

無法寫評測😆

但光看這顏色

就覺得好療癒🎈 

心心念念想在旋轉樓梯拍照

沒想到空間受限

光線不足

拍攝成果沒有想像優

小失望      

二樓今日未開放

空間也很大  

這位置 這陽光

好適合拍個憂鬱酒鬼 

   

多人分享美食

每樣都能吃一點

對於控糖的我是很棒的享受美食方式

但ㄧ不小心還是會爆糖

自制力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