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腳足跡所到,就是我的世界….

🏮 🏮 🏮 🏮


安平燈區

這次的展覽作品

似乎很被唾棄😅

相較於「高鐵站燈區」的作品

這裡的作品

是屬於比較抽象派的

跟傳統的燈節比較不一樣

但我自己run了一圈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悠閒

涼爽的海風

有音樂 有表演

這裡很棒😊


而且到現場

才發現今日有無人機與煙火的表演

無預警的驚喜

好滿足🥰


咱們看照片吧⋯⋯

   

                                                                    

星期日限定

煙火+無人機表演                              

我自己後製了兩張照片

滿滿的星星&煙火   

今年的燈會 我看得極滿足

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