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子小小的  只能裝開心的事⋯⋯

🍀🎐🍀🎐🍀

閒逛旗津街上

無意間發現的店

覺得挺特別就進來囉!

「漢德那斯·番菜無菜單料理」

    

新年期間 無菜單料理

只有390/每人 這個選項

無菜單料理

值得探險🤭  

原走在擁擠吵鬧的旗津街上

沒想到

一進入店內 似乎來到了另一個空間

沒有繁雜的吵鬧聲

老屋整建的格局

用餐環境令人覺得放鬆

  

老闆說

雖然只是390的套餐

還是要很有儀式感🤭    

老屋整修

沒有過多的裝飾

沒有窗戶的窗框

擴增了空間感        

吧台忙碌的兩夫妻

以及兩個輪廓深邃的混血兒孩子

工作分配的無比mach    

上菜囉⋯⋯

老闆都會來一一介紹菜色

雙語介紹

老實說我有聽沒有懂🙄

好吃就行啦!

黃瓜中心釀薯泥

算清爽好吃😋  

沙拉🥗

很特別的沙拉

特別是因為他們用的菜種有點微苦

但是是好吃的

醬料對我而言

有點偏鹹  

海鮮濃湯

口感挺奇妙

有種混合鮪魚罐頭的感覺  

雞腿排

這個好吃😋

無骨 肉嫩 無雞腥味

再搭配老闆解釋了一堆

我還是聽不懂的調醬😬

好吃 好吃

    

義大利麵

麵條偏硬

但醬汁超讚

一向對碳水很節制的我

掃盤😅😅    

吃完都覺得有點對不住我的胰島素了🙄  

大年初三能一起用餐

好開心🥰🥰   

沒食過的

給自己嚐鮮嚐鮮的機會

不是地雷就是美食

人生就是該這般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