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2年多了

我認清了一個事實

我離不開這座城堡

而你也不會再回來

我開始自己動手修繕它

而不再是置之不理

我自己幫兩片牆面做了壁癌處理

花了我不少時間

有點小佩服自己🤭

之前樓梯的地毯去除

樓梯的殘膠一直留在那

我下定決心開始一天一點一天一點的慢慢去除

又是佩服自己的一點

但 至今我依然無法接受

有人想要抹滅你曾經存在的事實

如果你不曾出生過

是不是表示

我現在也可以不用盡所謂的孝道了

可笑….

我很努力讓自己很好

我依然上山下海

依然紀錄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