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大的宅邸 見證曾經的風光歲月  ~

🍀🍀🍀

逛逛水頭聚落

看看這裡的古厝

遙想當時它們的風光歲月

平行的時空

 她(他)同時穿越過我身旁嗎?

🌱🌱🌱

風獅爺文物坊

裡面展示了滿滿的風獅爺

這倒是彌補了上次來金門

只看到一隻風獅爺的遺憾    

好可愛的紀念品

沒買它 成了這次的遺憾😅           

金道地

老實說 是好吃的

雖然貴了點   

    

不愛吃蚵仔的我 也覺得好吃      

水頭聚落的網紅點

得月樓

諾大的宅邸

見證當時的財力

保存修繕良好

給了我穿越時空的錯覺

                                              

以前的姑娘

透過這小窗口

看看未來的夫婿              

貴妃椅

有種丫鬟偷坐的忐忑啊….🤣🤣    

這扇窗 我莫名的喜歡  

走走聚落其他遺留下來的古厝

                    

小學~

      

好喜歡這柱子   

老聚落 時光之旅 

好適合我這老靈魂

你也喜歡老建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