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擋風玻璃為什麼比後視鏡大?

因為前面的路 比過去重要

你可以回頭看 但別忘了前行~

🍀🍀🍀

南橫三星走完了

那該換走走這座南台首岳~關山

剛好集滿南橫F4🤭🤭

前一晚夜宿梅山口

為搶到停車位 只能出賤招🤭

看看這一早 車輛已停滿   從這上吧!

記得申請入山&入園喔~   

剛開始爬得算舒適

早有心理準備要爬千階

一步一步 還行☺️

 

    

 

如果你喜歡巨木 奇樹

真的 真的 非常推薦你

關山你鐵定要上來一趟

絕對不虛此行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玩起九宮格🤭 

 

難得的平緩道路

當然要開心ya一下    

走著走著也來到庫哈諾辛山屋

  

時隔20年

重新踏上這塊土地

好多好多感觸

雖然還是無緣住上一宿

但能再次來看看它 好開心☺️            

稍作休息

繼續向上去

三岔路 往關山走~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接下來一路樓梯往下溜

怎麼感覺會是回程的小魔王😱

        

是說這裡的山景

現場看真的超震撼

如果只爬庫哈諾辛山的人

值得彎過來看看這壯闊的山景  

沿路我都一直看著這個小牌子

計算哩程 

接下來 高度越來越高

我的高原反應又開始發作

頭痛 喘~

但 不至於需要撤退

憑藉著意志力 還是努力往前走~

當然前面的巨木 更讓我驚嘆連連   

        

偶有短暫的攀爬路段  

然後無止盡的爬升😮‍💨    

好喜歡這陽光剛好灑落在這倒木上

    

明明知道有時間壓力

必須趕在5點前回到梅山口

但 這美景 不拍 真的說不過去

只能默默的告訴自己

接受罰單吧!😆              

        

看似烈陽高照

可能在高海拔吧

不覺得熱 甚至還有點涼意

是說

高原反應 還要爬這個

真的好折磨啊😮‍💨    

看著遠處的那個山頭

他們說 就是它 它就是關山

我暫時是相信了

 

來到這

眼前出現一整片雲海

什麼高原反應

瞬間 都不見了🤩  

        

好帥的我啊🤭🤭    

巨石&渺小的我 

這女人 

真的沒在怕五點出不了梅山口的 

一路狂拍🤭

你看看 這大景 不拍嗎?

  

  

眼前真的是關山了

可是 據說接下來的500公尺

很磨人啊😱😱😱    

已經被高原反應

磨到剩僅存的一點意志力

竟然還要攀爬

害我什麼莫名其妙的姿勢都出來了        

然後再以走3步就必須大口吸氣

加休息的方式 

不讓自己因嚴重的高原反應缺氧而暈眩

完成最後這幾百公尺 

終於登頂了~

我們是慢烏龜又愛拍照

所以登頂時大家都下山了

只剩我們可以包場安心亂亂拍 🤭          

 

三角點這 滿滿的雲海

寬闊的大景

除了狂拍 還是拍

   

          

直指玉山🤭🤭   

然後快速補充能量

 雖然做了被罰款的準備

還是得趕點路

摸黑總是危險

下山去~

看到滿溢的雲海 又拍🤣🤣   

  

回程的攀爬 似乎少了點無力感了

高原反應也似乎消失了  

去程無力拍照的路段

還是要再補上🤭    

回程視野又不同

看到的東西又不一樣了

鐵定又要拍上了                  

我手在比

樹上有個長得好完整好美的靈芝  

天色開始昏暗 知道拍攝效果不好

硬還是要拍一下

因為此生還會再與它們相遇嗎?    

終於在摸黑前下到登山口

此時也快5:30了  

此次的紀錄☺️  

下到登山口

還來不及整理

一心只想趕快回梅山口

南橫一路上已沒有任何車輛

第一次任我行感覺還不賴

甚至看到藍腹鷴 黃喉貂也都出來逛大街了

一路飆到梅山口

與預期的一樣 鐵門已鎖上

只好找管理員去

準備接受罰單

沒想到與管理員和警察了解一下狀況後

並且看了入山申請後

就請我們離開了

傳說中的罰單 我也不知道有沒開出🤭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

當天入山時

也許太興奮了 我們竟然省略了入山刷到

然後 就被禁止入園半年了😱😱😱  

然後

可以用文字解決的事

為什麼 不試試呢?

承認自己的低級錯誤

寫了封悔過書  

然後

噹噹噹噹

申訴成功🤭🤭

 

我想在我僅存的小小的腦容量裡

這次的關山行

會讓我印象特深刻吧!

感謝神攝手

應該再也找不到爬關山的人

能有這麼多照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