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啦!

🧗🌳🧗🌳🧗🌳

新北三峽五寮尖

謝謝學長帶領

讓我體驗了什麼叫真正的攀爬😅

從 玉里商店 這GO ~

   

   

身形被拍這麼修長

這照片鐵定要放上來的啊🤣 

只有剛開始有舒適的階梯可走  

接下來就是一路攀爬

因為這次我沒帶隨行包

手機沒在身上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反正一路大概就都是這種⬇️地形了   

                

這對棉花糖寶寶們不友善喔~🙄  

最喜歡這裡了  裸露空曠的岩石

行走其中 有種王者的優越感~  

        

經典場景

峭壁雄峰

只能說 沒有懼高的我 覺得超好玩的

但對於懼高又沒攀爬技巧的人來說

應該嚇到快閃尿了吧!🫣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自己上去獨立峰繞了一圈

可惜衝忙上去

要拍照時才發現

拿錯了朋友手機😅

只能努力看 紀錄在腦子裡囉!

繼續攀繩往三角點前進

來到這棵大樹🌳

表示離三角點不遠了    

終於抵達三角點

看我興奮到 眼睛都忘記睜開了🤣 

  

  

今天猴子🐒當夠了

換條路線11號下山

快速下山 超舒服😁

這是一座我會想再來「玩」的山

你想來一起當猴子🐵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