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7606239070.jpg

這一夜就讓我代替你,陪兒子來聽相聲

🍁🍁🍁🍁🍁

聽相聲是你跟兒子共同的興趣
從兒子小學開始
你們就常泡著茶  一起聽著相聲
即便重複看了不下上百次
還是常常哈哈大笑
尤其是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是你跟兒子最常聽的一個段子
你走後
兒子常自己邊放着相聲然後打報告 讀書
看了好心疼
我們的兒子一直很堅強 勇敢
從不在我面前提起你的一切
即便夢到你了
也不會主動告訴我
連以前時不時就上泡茶室找你要茶喝
現在也都不碰茶葉了
 
所以當兒子去年跟我提這場相聲
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復刻版
我馬上答應一起來去
雖然我們母子倆都不提起你
但我們都有我們思念你的方式
表面快樂開心的我們
面具下都有一個別人無法體會的痛
 
真的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
我們寧願被別人解讀為
開心快樂得沒心沒肺
也不讓人覺得委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