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邁入4歲的生日 囉~媽咪跟榮仔選了我們倆最愛的哆啦A夢的造型蛋糕!^ 。^


這一階段的榮仔很會吵媽咪帶他出去ㄌㄨㄚ   ㄌㄨㄚ  ㄙㄡˇ


更值得慶賀的事是榮仔終於戒掉他的嗎啡~~嘴嘴   ㄎㄎㄎㄎㄎ


 


跟爹地  媽咪 到旗津走走↓↓~~~


看到大船    看到星星隧道   看到螃蟹展覽館~似乎引不起榮仔的興趣


終於讓榮仔看到遊樂設施及這隻恐龍 >0.0<


迫不及待的跟媽咪坐在它身上留影~~~~~~^ 。^


(這時期的榮仔 只愛溜滑梯 盪鞦韆>""<)



來到埔里酒場↓↓


不能喝酒的榮仔 @.@  


不懂921地震的可怕的榮仔   唯一的期待就是眼前的冰淇淋啦!


(在二樓欣賞921的紀錄圖片時  榮仔看到滿頭捲毛的黑人老外


~~~~~就很不禮貌的一直盯這人家瞧>""<)


↓↓真想嚐嚐這些美酒阿


在牛耳石雕藝術度假村↓↓的秋天清晨~~~涼~~~~~~~


榮仔看到這些石頭藝術品一直想抱回家>""<



有沒發覺榮仔的頭頂毛變多了阿↓↓


這可是我媽咪一直帶我去理  理  理  理出的好成績喔!


什麼生髮中心 通通沒我老媽這招有用 ㄎㄎㄎㄎㄎㄎ 



集集火車站↓↓


媽咪阿~~~~火車快來了阿!!   我們不可以當妨礙交通的罪人阿>""<


在這裡榮仔吃了他生平的第一顆涼圓




後記:


     在這一年裡我開始讓榮仔大量接觸外面世界


也大量讓榮仔接觸書籍 卡通 還有榮仔超迷的電腦


發覺榮仔在這一年吸收東西超快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那樣? 也一直掛在嘴邊


而我這媽咪 就要一直發明很多卡通式的答案


榮仔看到電視報導的地方  什麼地方都想去>""<


所以在這年  只要假日  就會有個辣媽  


 帶這榮仔騎這小綿羊在屏東市 ㄌㄨㄚ  ㄌㄨㄚ ㄙ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