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4 / 11 (日)


這天我們全家又要去朝聖恐龍嚕!


早在之前,榮榮就聽堂哥說台北有恐龍展


那時他就超想去看恐龍


還好主辦單位,並沒忘記南部這些愛恐龍的孩子


終於移到高雄展出嚕!


而榮媽早在知道這消息,就跟榮榮學校的老師一起團購


用130元*3買了3張票,準備帶榮榮來去朝聖恐龍嚕!



這次展場在高雄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


很愛恐龍的榮榮...竟然......


被下面這隻超逼真的恐龍嚇到


 



 


這恐龍展的主題--發現侏羅紀


(好不容易榮榮願意讓我拍,我竟然手殘拍糊了↓......)



一進展場就看有人在排隊


原來大家在蓋紀念章


不能免俗的....榮家也要來參一腳


 



 


今天的成果



 


榮榮回家後還一直回味ㄋㄟ......



 


展場也設有讓孩子體驗挖恐龍骨的地方


(這孩子在展場挖不過癮,回家後天天和同學相約到公園玩挖恐龍骨的遊戲)


 



 


而這次榮媽在展場


也發現了一隻榮媽在好多恐龍書未發現的一隻恐龍


『勞氏靈龍』


(其實在陪孩子探索這些東西的同時,我自己也重新再學習了一遍^^)


  


 


展場上也展出許多陸地上的大型恐龍骨


(當然都是複製品)



   




 


可愛的腫頭龍(包頭龍...好多名字都有人說.....==")



 


還有天上飛的恐龍


 



 


當然水裡的也不能少


(榮榮真的很愛這些骨頭......)




還有經過人類的的想像,還原後的恐龍


(但榮榮似乎不大喜歡這些會動的機器恐龍)





  


 


如果200元的票價只有展出這些....那就遜掉了!所以....當然是不只嚕!


還有...還有....


考古學家的工作室(應該吧!==")



各種恐龍頭部骨頭模型的特展牆




 


變種的超大菊石(老實說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對面的男孩看過來ㄟ...


 




 


還有一張一口就可以把你吃掉的大嘴吧



 


還有稀奇的有毛的恐龍養殖區


(榮榮一度以為是真的....傻孩子...



還有吃馬的恐龍...但榮媽忘記拍了


竟然沒拍為何現在又想起來呢...


以下這段話很重要


知道答案的請告訴榮媽好嗎?感恩ㄋㄟ


是因為昨天榮榮突然問我:『吃馬的恐龍應該活在現代』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 因為馬是現代的動物阿..表示吃馬的恐龍活在現代』


好像也挺有理的喔!


榮媽不是專業人員,所以恐龍時代到底有沒馬阿...



上星期才說榮媽已經看恐龍看到快變恐龍了


這下真的變成貨真價實的恐龍媽了...


 



 


榮榮的恐龍軍團又多一員嚕!


4D蛇頸龍




結束了嗎..?....還沒....還沒...


我想大家都知道榮媽是吃性堅強一族的....


來到百貨公司...沒逛衣服、鞋子沒關西


但絕對要讓我逛逛美食街


這一逛


讓榮媽發現美食了



全麥花生爆漿餐包


 



 


榮榮在車上就吃掉兩個!兩個....一點都不稀奇阿!


但如果是在已經喀一個壽司便當,還吃的下兩個


就知道這餐包的魅力了吧!



 


吼.....我只能說好後悔只買一包


想吃嗎?....店名: 奧瑪烘培(應該是...我看袋子是這樣寫的^^)


結束了嗎?.....哈哈哈哈.....


真的結束了....謝謝收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