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2010 / 8 /  8 ()


為何暑假原計畫要去熱的要死,又沒什麼好玩的金門呢?


原因無他


只因為我們是一對孝子父母


榮榮對軍事(陸、空、海)以及戰爭的一些設備、武器都超感興趣


再加上榮榮一直想坐飛機


所以就想說帶他去金門走走看看


但榮爸近期很忙


也就只能等下次嚕!



還好這次在『光榮碼頭』有海洋博覽會


有軍艦及遊艇的展出


趁榮爸出國前一天趕快來參觀參觀


好彌補榮榮失落的心情


是說今天不是88節嗎?


怎麼變成老子要陪小子看他所好ㄋㄟ...


只能說『孩子真偉大』



開車往光榮碼頭的陸上


有個小孩又開始在補充體力


問他好不好吃


分我吃一口好不好


經然捏這一小點要給我吃= ="


 



 


心寒阿!...我看自己還是多賺點養老金....比較實在....



今天的『光榮碼頭』人多到爆


停個車是很困難的


由於前一天的溪頭行,老娘的膝蓋已經不行了


所以請榮爸讓我們下車,他自己去找停車位


(沒想到這決定是錯誤的 )


我跟榮又可以開始拍拍了..^^



盼阿盼...終於等到榮爸停好車...


開始參觀嚕!



看到這些游艇.....


只能說『樂透阿!樂透...什麼時候要讓我中中阿?』



 


我還偷偷聽到...一個小孩這樣跟他老爸說....


『如果你是郭台銘就好了....他一定買的起....』


我想他老爸應該三條線吧!


 




參觀完人少的遊艇


要來去參觀今天的主角...『軍艦』


 



 


在排隊過程中


我們還遇到榮爸的國中同學


他現在是海軍


只是....


自己是海軍了,怎還會來排隊看軍艦..


原因無他


也是為了寶貝兒子


就說吧!....雖是88節...還是孩子最偉大 = ="



人真的很多


所以參觀每艘軍艦,都必須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到遊樂區排隊,榮都會很不耐


但今天的榮,展現了難得又高度的耐心...


 



 


終於讓我們登鑑成功


從軍艦上看出去的碼頭風光


 



 


也很有度假FU啦!


(請原諒這個悶久的阿桑.....一點點....就很滿足= =")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我們家這個....王子


終於登上


他每天只能在百科書上看的軍艦



 


還有一個自HI...的榮爸


竟然假裝自己是獨裁者


掃射下面那群民眾




 


再來就是這艘軍艦


讓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


(請不要問我軍艦名字,我這方面的知識比榮還弱....有興趣者,請留言問榮哥.....)


 



......................


.........................


一個小時後..


榮OS:『琳杯...終於上軍艦了!』


 




 


今天的我們


還是延續昨天的好運氣


天氣整個....不熱...也沒雨....


但有個小孩還是照樣濕身了


所以榮又變裝了



 


有機會看到這些,只能在書上看到的武器...


榮真的好興奮


 





看看這些子彈.....


原來我們是靠這些保家衛國阿!


 



 


想知道榮有多開心嗎?


請看榮的腳,就知道他有多HI了....



 



 


當然這次的展覽


不只有幾艘軍艦而已


還有各種模型


 



 


但相對的....榮對這種就興趣缺缺.....


主因也是因為...


有人又再靠腰了


帶孩子出門就這點很討厭...


餓不得....渴不得...熱不得...



只好


準備來去吃大餐彌補一下


365天常常不在家,但也很辛苦的拔拔!!


只是這餐....還是榮爸請客...^^


(餐永遠不是我的重點.......所以就不寫了)


沒想到要去牽車過程


不知道榮爸是腦子沒帶出來


還是跟榮一樣餓暈了


竟然忘記車停到哪去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


就在巷弄找車


結束這次的賞軍艦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