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捲紙小高手...


 



至從榮媽開始研究捲紙


榮一直是我最忠實的捲迷


只要完成的作品


拿給榮看榮都會發出讚嘆聲


然後.....『好漂亮喔』!


哈哈哈.....所以有榮這位忠實捲迷


讓我永遠處於高信心狀態



榮看我完成的作品大部份都送人


他也要求我做樣東西送他


我們商量的結果


就是替兒童房做個門牌




榮都說自己是小暴龍


因為榮是無肉不歡一族的


房間又充滿玩具


所以就取名為


『小暴龍快樂玩具屋


 



我特地幫榮做了兩隻小貓咪




和二隻簡易的蝴蝶



再搭上榮上次製作的飛機


(這是榮的主意)


就完成嚕!


(因為榮媽沒學過任何藝術相關課程,所以配色&搭配都有待加強)^^



當然榮...


還是那一句....『好漂亮喔!』


(到底是說你的飛機漂亮,還是我的名牌漂亮啦!)>"<


 



榮最近也很愛跟我一起玩捲紙


我拿折星星的紙給他玩


還真捲的有模有樣ㄟ


榮的作品~章魚.....(但我覺得像金魚)^^ 



當然


我也是榮的忠實捲迷


所以


當榮拿作品給我看時...


『哇~你好棒喔!好漂亮ㄋㄟ.....』





我只能說


粉絲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