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榮媽 & 榮


這次也不是生什麼大病


醫生驗血、驗尿的結果


就是一般感冒


但卻差點搞死我們母子


瘋狂的高燒不退


外加榮媽如排山倒海而來的咳嗽


只能說


健康真好....



話說


榮高燒不退那天


一大早我們就上醫院的急診室看醫生


不負責任的醫生


只是開了藥


什麼也沒做


就教我們回家休息


就這樣


榮燒了一天完全沒退燒


而且都在40度



當晚我已經完全沒有所謂發燒沒關西


發燒是身體啟動免疫系統的理智了


我已經無法思考了


我只想榮快點退燒


因為榮已經昏睡 二天


我實在無法看我的孩子繼續這樣下去


我們又奔急診室


 醫生決定幫榮打點滴


此時的我


要不是我是媽的身分


現在躺著打點滴的可能是我吧!


因為老娘身體也是極度不舒服


原來我也在發燒



但真不是我在說的


母愛真是他媽的偉大


我竟然還能

挺這因為發燒而發抖的身子


陪榮在急診室打點滴打6個小時外


加安撫榮不舒服的情緒



回家後


榮燒退了


我也倒下了.....但榮是一咳嗽就會吐的人....


我根本連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


但榮只要一咳嗽


我竟可以以超人的的速度拿垃圾桶給榮吐=="


這幾天我家根本就是停伙狀態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躺在床上


但只要有個小朋友一喊肚子餓


吼...連上廁所都沒力氣的娘...


又會全副武裝


騎著ㄅㄨ ㄅㄨ出去覓食


真不是我在說的


母愛的力量真的是超能力



現在


榮媽雖然還在瘋狂的咳嗽



生活已經回虧正常了


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年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題外話~


孩子有保險真的很重要


..像榮這次只是到院打點滴超過六小時


沒住院喔....竟然就可以申請理賠....


孩子生病


父母親請假不能上班


這時理賠金真的不無小補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