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新天堂~


--*-*-*-*-*-*-*-*--


 


這天


是榮第一次來體驗這個新遊樂設施


看看榮奔跑的神情


就知道孩子們多愛這裡


 



 


這座公園座落在我家附近


屏東市~復興公園


 



 


原來的遊樂設施


因長年風吹雨淋,已殘破不堪


於去年已全部拆除


而今年換上了全新的遊樂設施


 



 


好大的一座公園


腳踏車專用道


溜冰場


籃球場


什麼都有


但榮卻只能挑時間來


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或許是迷信


或許是巧合


榮之前只要傍晚來這座公園


隔天身體就會出現異狀


所以


我都『透中午』帶榮來


還要準備『機司頭』


『機司頭』裡面有平安符、榕樹葉 & 艾草



冬天的透中午很溫暖


在太陽底下跳格子也不熱


 



 


我身騎藍車,要去找馬子嚕~


 



 


小賊ㄟ~


要搭我的暴龍一號嗎?


 



 


還是想來個香香吻阿?.....




 


寒假榮看了一部卡通影片~『ROBOTS』


看到這齒輪


榮馬上聯想到ROBOTS


 



 


所有的設施


榮最愛這一項


旁邊還有一面小小的攀岩牆


 





 


榮要溜這些滑梯


都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冬天的靜電


好口怕


常把我跟榮電的哇哇叫




 


榮都說這通道的魚造型


是紅燒魚







爬這個


對榮來說已經是小CASE了






 


榮很喜歡這裡


我想~


你的孩子也會喜歡


有機會陪孩子來這玩玩吧!


~  ~


榮因為這些設施


最近迷上攀岩


請問有誰知道


南部哪有小孩的攀岩學習中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