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靜下心來,省視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太多的無奈,以及日日重複的忙碌,讓自己如同行屍走肉


忘了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是那麼的美麗......


人生踏入另一個階段,取捨之間似乎變困難了


讀了十幾年前的一本書『瓶中信』,好多好多的感觸由然而生.......


從沒想過我能承擔如此的多....但現在的我正把它擔下來了....


很累..很困難....


而我也不知道我的心能再承受多久


一件困難的事更應該要去做;真因為它有意義所以困難


但我不知道我這些承擔是否有意義.....


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我自己


但我知道.......在我垮下之前.........


你會先扶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