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活生生的大兜蟲喔!真的很酷~


 


 


2010/7/3(日)


老爸帶客人黑屁去了


只好由偶這個路癡阿木帶榮遊高雄


是說榮真的很不信認偶


我確認過的指標


榮都還要親身確認一次


真的很不給偶面子


(雖然偶的記錄真的很差....)


沒有指標的,就要我一直問路人


完全不信認他阿木的直覺


好歹年輕時,你阿木也是背包客......太小看我了吧!


今天來高雄


最主要目的是要來看甲蟲的啦!


 



 


每日前30名還可領養甲蟲喔!


為了擠進前30名


吼....偶跟榮可是人家大門都還沒開


就在門口史登敗了


還真讓我們領養到一隻甲蟲ㄟ


 



 


這次展出的甲蟲


數量雖然不是很多很多


但卻讓我&榮大呼過癮


 



 


因為好多都是只有在圖鑑上才看可得到的


這次都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ㄟ


 











 


當然也有標本






 


還有這個......


大到令偶害怕


 



 


哈~偶又拍到疊疊樂啦!


 



 


當然


走過勢必又要留下足跡


拍拍拍


 















最後還有展出一個生態箱


 




 


再來就是去吃午餐啦!


榮愛吃麥克叔叔


現在的榮已經都可以自己吃完一份餐點了


(榮是那種愛吃的都要留到最後吃的小孩)


 



 


然後逛玩具部


老娘又被A了一組樂高


(跟老爸來就選小車車;跟偶來就選樂高....老娘是比較有錢ㄋ一?)


誰怪我是一位超愛獎勵孩子的阿木=="


榮說...這就當作考第三名的獎品吧!


阿問題是...這位先生


你總分是退步ㄋㄟ...名次也沒進步ㄋㄟ


偶有被騙的感覺


 


榮說:


這次跟阿木的高雄行成功


還好有我


不然我阿木鐵定迷失在高雄


 







下次要再帶榮坐火車遊哪裡呢?


想不想一起加入呢?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